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学党史 跟党走】机关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1:04:31    
       11月1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F312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委员胡耀东领学,全体总支委员参加。总支书记王志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深刻总结并充分运用党成立以来的历史经验,从新的实际出发,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会议要求,党总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高质量完成和做好本职工作、完成部门全年工作计划、把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最后,王志表示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多渠道、多平台、多形式传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

 
编辑:徐丰   预审:江春明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