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2021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21-11-09 17:26:37    

  11月3日下午,皖江工学院2021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现场答辩在霍里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瑜,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孙伟、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杜岚,校团委指导教师翟云霞担任本次评选活动评委。经前期个人自荐、学院和部门推荐、学工部和校团委初审等环节,最终决选出40名候选人参与现场答辩。

  活动中,选手们围绕“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生态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十个类别依次向在场的评审和观众开展精彩展示,将自己的奋斗与成长历程娓娓道来。他们不仅专注学业学习、科技创新,也活跃在校园的不同领域、承担着不同的角色。他们总有一种共同的信念,那就是热爱生活、逐光而居。心中有光,脚下有路,他们是同学们身边的榜样,他们在学校执着追寻梦想,他们拥有静水深流的力量。

  答辩后,比赛将结合前期材料初审、线上展示等情况,评选出皖江工学院2021年度“十佳大学生”10人,“十佳大学生”提名名单5人。

  本次活动中,参评选手们以昂扬的斗志和振奋的事迹,让全校师生们感受到了皖江工学院学子的青春脉动和优秀自律,他们也必将秉持“十佳”的热情,充分发扬示范引领作用,在大学生活中演绎独家的精彩,奏出完美的篇章。

  编辑:翟云霞  预审:尚贤燕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