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6 10:01:18    

  9月10日上午9时,我校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省督导专员刘志祥,校长吴继敏,副校长阮怀宁等领导出席会议,13名二级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阮怀宁主持。

       会上,刘志祥和吴继敏代表学校向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刘志祥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在庆祝教师节的同时,教师们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进一步发展不懈奋斗!吴继敏强调,青年教师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眼界,全局考虑教学和科研等多方面,做到精益求精。阮怀宁表示,青年教师们一定要时刻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学习,提升自己,耐心负责地解决学生们的问题。


       随后,参会教师们踊跃发言。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吴语嫣表示,成为一名好老师要有“信心、用心、耐心、细心”四心。财经学院老师裴钦建议学校能进一步引进优质师资人才,提升学校科研教学工作。参会教师们围绕学校教学设施建设、教学方案完善等工作情况纷纷提出建议,刘志祥、吴继敏、阮怀宁等校领导耐心听取了会议讨论。

  本次会议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尹付

 

  初审:周冠文  终审:孙良  编辑:王玉珏

推荐信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皖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