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个人三等奖

  2021-09-07 08:17:29    

  2021年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简称“成图大赛”)近日落下帷幕,我校19级水利水电专业唐怡丽同学在水利类竞赛中荣获国家级个人全能三等奖。

  “成图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395所高校的647支参赛队伍参加,涉及参赛师生近7000余人,其中985、211或双一流高校超过100所。大赛采取线上比赛的形式,分为水利类、机械类、道桥类和建筑类四个专业方向。比赛环节包含尺规作图、计算机建模、制图基础知识三个模块。我校基础部教师杨丽雅放弃暑期休假,根据竞赛的考察核心点对参赛学生进行理论和实践上的细心指导,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参赛信心和竞争实力。经过激烈角逐,在我校首次参加水利类竞赛的背景下,唐怡丽同学斩获国家级个人全能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一次高水平锻炼,在国内各高校中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通过参赛本次比赛,学生们的传统手工绘图能力和计算机相关的先进成图技术掌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这必将激励其他同学好好学习相关课程,努力增强自己的动手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  (基础部  供稿)

  

编辑:杨丽雅 彭饮冰  初审:宋洪生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