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15级、16级毕业生刘长青等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1-09-01 11:00:55    

  暑假刚刚过去,从我校机械工程学院15级、16级的毕业生中传来了佳音。机械工程学院15级毕业生操守捷,16级毕业生刘长青、仇帅、张宇、单驰共同发明的《一种高效草莓采摘机器人及采摘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向同学们送去祝贺。这几位同学的辅导员老师和专利发明指导老师表示,在校期间几位学生努力学习,经常在实验室做发明实验研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们能拥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个人的努力。

  同学们将喜报传来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我校和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感谢,感谢学校提供实验平台,领导和辅导员关心鼓励,发明指导老师耐心指导。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这份国家发明专利是荣誉更是激励。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当勤勤恳恳,努力奋斗,为学校再创佳绩。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戎慧敏  初审:赵恒文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