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安徽省教育厅年检工作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2020年度年检工作

  2021-05-11 15:55:02    

  5月10日下午,安徽省教育评估中心主任汪开寿,率领合肥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曹小云、黄山学院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正处级组织员吴敏,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刘雪雁、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张显国,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开展2020年度年检工作。我校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张勤、副校长张建民、朱建芬,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继敏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年检工作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会上,汪开寿介绍了省教育厅开展民办高校年检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指出年检分为网上调阅报告和实地查看两个部分。会后,专家组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实地检查了我校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党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资产和财务管理、基本办学条件、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度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办学治校和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院务部  供稿)

编辑:黄慕雅  初审:伍旭坤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皖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