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郑蒲港校区顺利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1-04-16 10:22:52    

  4月15日是我国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前提,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础。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4月12日,由我校郑蒲港校区、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姥桥派出所等多单位联合主办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校园普法活动在我校郑蒲港校区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展示了丰富的有关于国家安全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批同学们驻足观看,同学们边学习边讨论,氛围热烈。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边向同学们分发国家安全知识宣传页,一边耐心细致地讲解着关于国家安全的知识、有关《国家安全法》的相关法律内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以及大学生如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义务。本次普法活动以国家安全为主题,旨在让国家安全知识进校园,进而入心入脑。对于大学生而言,我们应从深化认知、增强意识、增强本领做起,将个人发展与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联系起来,以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安全。  (郑蒲港校区  供稿)

  

编辑:王思奇 初审:陈波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