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3-05 11:01:57    

  为保证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发挥各位教职工的正能量,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又好又快发展,3月4日上午,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副校长汪光阳,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朱昌平,电信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电信院院长乔晓华主持,院新任党总支书记杨安胜与全体教职工首次见面。

  会上,首先由汪光阳宣读了《关于李永金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代表学校欢迎杨安胜书记的到任,加入电信院的大家庭。然后汪光阳就教师教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及学生管理工作分别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作为教师要熟悉本科评估认证各项指标的内涵,践行“学生为中心、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国际工程专业认证”的教学理念,同时熟悉教学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按制度办事,要以“课堂思政”的理念引导学生思考及健康成长;在学科建设与科研方面,要同时抓好平台建设、队伍建设及项目建设,促进学科建设的大踏步发展。

  乔晓华代表电信院全体教职工欢迎杨安胜到任,感谢汪光阳一直以来对电信院工作的倾心指导和帮助,表示2021年电信院将在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指导下,把学院各项工作做细做深,以更高的要求和更好的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为2025年的教学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乔晓华传达了日前学校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结合电信院具体工作,将学校2021年的重点工作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在人才培养内涵建设、教学管理及社会服务方面分别提出了具体目标、措施和要求。院长助理倪天伟和胡徐胜就中层干部会的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杨安胜作了发言,他表示,很高兴成为皖工人,但同时也感到了压力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协助院长做好教学工作,担当履责、不辱使命,树立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思想,确保学院工作的顺利实施。

  本次教职工会议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校长吴继敏、副书记张勤的报告和董事长朱洪高的讲话为学校和电信院2021年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和奋斗目标,表示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创新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孙彩霞  初审:乔晓华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