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皖江工学院水情科普教育基地正式开展

  2023-05-10 08:06:41    

  5月6日下午,皖江工学院水情科普教育基地开展仪式在郑蒲港校区举行。董事长朱洪高、校党委书记丁家云、校长吴继敏、副校长王志以及相关领导和学生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水利工程学院院长胡明主持。

  仪式伊始,校长吴继敏首先对水情教育基地的落成表示祝贺,对前来参与仪式的老师和学生表示欢迎。他强调水情科普教育基地的建设不仅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时代需求。他介绍了水情教育基地的五大展区和六大板块,以及各功能区所展现的内容,并对为基地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水情科普教育基地的落成不仅可以在我校培养高质量水利人才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而且面向社会开放,可以对各级领导干部、公务员、专业技术人员,学生及学龄前儿童,企业从业者,城市社区居民和农村群众等普及我国水状况、水政策、水法规、水常识、水科技和水文化等方面知识,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节约水资源、保护水工程和水环境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提高公众参与水资源节约保护和应对水旱灾害的能力。

  随后,朱洪高宣布水情基地正式开展。

编辑:卫尤婕 冯玥 初审:王飞 终审:孙良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