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需求信息

需求信息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需求信息

2023年春季“百校千企—创新昆山高校行”皖江工学院网络招聘会

★关于昆山
       ♦昆山东临上海、西靠苏州,是上海经济圈中的重要城市,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的美称;昆山交通便利,苏州轨交S1线、京沪高铁在此穿城而过;历来钟灵毓秀,人文荟萃,是“百戏之祖”昆曲的故乡,拥有“第一水乡”周庄。
       ♦昆山经济实力雄厚,是全国首个经济总量突破5000亿元的县级市,连续18年蝉联全国百强县市首位;昆山高新技术产业蓬勃发展,吸引清陶新能源等27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昆山。
       ♦当前,昆山正持续优化人才“引育留用”政策,深入实施产业人才计划,创新发布青年人才创新创业“青春有为”计划,聚焦产业需求做优保障,助力人才在昆山安居乐业。对符合条件的突出产业人才最高给予100万元的安家补贴,对符合我市紧缺急需专业的中高端人才给予连续三年、每月最高5000元的生活津贴;符合条件的正高级职称和副高级职称人才,可直接认定并分别给予8万元5万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对于新引进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和国内外知名高校本科生等青年产业人才,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1万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对于国内外著名高校学生在昆山参加实习者,给予每月3000元的实习补贴。


★关于招聘会
        本次网络招聘会共有56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推出工作岗位3077个,欢迎广大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关注!
       昆山是一座可以实现您梦想的城市,这里有诗,有远方!欢迎各位青年才俊来到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大家一定能尽情释放创新智慧、挥洒创业激情,实现事业抱负和人生价值。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职等您来!
       简历在线投递,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
  
 

 
    本次招聘会主办单位:昆山人力资源市场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