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需求信息

需求信息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需求信息

金诚车辆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金诚作为区域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专注于商用车、乘用车内外饰件的系统设计、开发和制造;农业机械驾驶室总成及零部件的开发及制造;营地式房车生产制造;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并积极探索新业务。
       作为乘用车、商用车内外饰行业供应商,可为客户提供“从项目工程开发和设计,到模检具设计和制造、设备自动化解决方案、产品试验和验证以及成本优化方案”的一体化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门内护板总成、仪表板总成、副仪表板总成、行李箱总成、顶棚总成、卫生间总成、行李架总成等软饰以及模检具、设备自动化设计制造等,主要客户包括:“一汽集团”、“福田集团”、“江淮汽车”、“金龙客车”、“安凯客车”、“宇通客车”、“中联重机”等知名整车厂。
       公司已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合肥基地、淮南基地、芜湖基地、广州基地。公司先后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安徽省智能工厂、淮南市创新型试点企业、淮南市企业技术中心、国际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淮南市级工业精品企业等荣誉。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建立了完整的质量体系,通过了“CCC”认证、IATF16949体系认证、首批国家专用校车安全技术认证、欧盟E9国际认证。建立了集高低温、拉伸压缩、燃烧、硬度、色差、盐雾等实验和检测的多功能实验室。具有完备的生产工艺,拥有热压、喷射、RTM、注塑、发泡、水切割、CNC机械加工等多种制造工艺。
二、招聘岗位

       【机械工程师】: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开发设计。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
       【工业设计师】:根据产品定义和项目需求信息进行产品设计。
       专业要求:美术设计、视觉传达、工业设计等。
三、工作地点
       此岗位工作地点在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科学大道与永乐路交口安徽金诚车辆工程有限公司。
四、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空港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科学大道与永乐路交口
       电话:0554-4990170、158 0569 9055(微信同号)
       邮箱:81208999@qq.com
       网站:www.ahjincheng.com.cn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