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需求信息

需求信息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需求信息

马鞍山纳百川热交换器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青年工程师培养计划”春季校招

       中国纳百川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汽车发动机热管理系统领域研究,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售后市场,公司秉承“以创新成就自我价值,用质量赢得客户信赖”的使命,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至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质量口碑,并已形成良性稳定的运营机制。
       公司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知识产权,并拥有一流的智能生产基地和省级研发中心等。2011年,公司启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的研发,成功开拓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冷却系统、电池冷却板设计、研发、制造市场。2016年,成功与上汽大众配套其国内首款新能源汽车,同年成长为国内多家主流车厂首款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的唯一供应商。
       近年来,公司不断开拓新能源市场,具有良好的市场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同时,公司得到政府多项政策扶持,并荣获省级安全标准化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绿色企业、海关A类管理企业等多项省市级誉。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