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需求信息

需求信息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需求信息

常州市引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大型空中双选会

空中送岗1.5万个:百校学子约起来!
——常州市引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大型空中双选会
 
       为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532”发展战略和“创新发展大会”提出的目标,缓解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和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我市携手百所高校举办“常州市引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大型空中双选会”。常州400多家用人单位空中推送1.5万名人才需求,欢迎广大高校学子约起来!
.一、举办时间
       2021年12月28日—2022年1月10日
二、举办单位
       主办: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
三、双选会内容
      1、岗位情况
           本次“空中双选会”已有405家用人单位参会(双选会期间还可继续申请参会);提供15286名人才需求,其中硕博研究生1790名,本科9240名,专科4256名。
      2、发布范围
           本次“空中双选会”通过全国106所高校就业网(官方微信)及相关专业就业平台同步进行,组织高校毕业生线上参会。
四、对接方式
      1、线上互动对接
           通过江苏省智慧就业平台(https://js365job.com)注册个人帐号并登录,选择地区:常州,进入“常州市引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大型空中双选会”页面(https://js365job.com/recruitment/jobFairBook?planId=1462677134257487873),选择意向单位进行对接。微信扫描二维码打开页面:



2、岗位需求下截
为方便广大高校毕业生查询岗位需求信息,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截进行简历投递和对接:


五、联系方式
       电  话:0519-86611716/85588852
       联系人:戴先生、杨先生
       地  址: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727室(天宁区锦绣路2号1-2号楼)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7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