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需求信息

需求信息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需求信息

诺博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招聘

一、企业简介
       诺博橡胶制品有限公司隶属于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地处京津冀核心区,主要生产汽车橡胶减震、密封条及铝合金饰件三类产品,下辖保定、徐水两大生产基地,在职员工2559余人,2020年销售额12.1亿元,荆门工厂将于2021年9月建成投产,张家港工厂将于2022年6月建成投产,江西上饶工厂于2022年7月SOP,安徽怀远县工厂于2023年SOP。
      技术研发方面,保定研发中心具备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上海和德国慕尼黑设立了具有销售和技术能力的办事处,目前拥有191名专业技术人员,6名外籍专家,11名主任工程师,38名主管工程师,基于国际化战略,瞄准头部企业,抓住顾客痛点,深度研究法规、技术标准,实施产品工程技术“应用一代,储备一代,预研一代”的开发模式,打造独特竞争力,以快速满足顾客需求为目标,致力于提供顾客满意、信赖并依赖的产品技术服务。
       生产能力方面,公司拥有先进的炼胶、骨架处理、橡胶挤出、橡胶接合等自动化设备,具备工、模、检自主设计及加工能力,实现生产过程的自工程完结,打造高质量、高可靠性的工程能力。
       公司的主要客户是长城汽车,还与合众新能源、上汽、上汽大通、理想汽车、北汽新能源、比亚迪、捷豹路虎等知名主机厂开展合作,诺博橡胶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在2020年,诺博橡胶先后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IATF16949证书、EHS管理体是系认证注册证书、保定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被评为保定市企业技术中心,入选保定市优秀企业名录。
       公司以“主动、简单、速度、沟通”为行动方针, 建立内部市场化自主经营机制,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人力资本为支撑,打造持久发展动力,并且致力于把美好的诺博文化带向社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未来的诺博橡胶,将更加放眼全球,竭尽全力以合理的价格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共创美好,让每辆汽车进入智能绿色生活新时代。

 二、岗位
       产品设计工程师、工艺工程师、项目经理、质量工程师、商品技术岗、车间技术岗、行政管理岗、储备干部

 三、职业发展通道
 

四、福利待遇
1、福利待遇:年终奖、五险一金、节日礼包、超优惠购车、优惠购房
2、津贴补助:语言津贴、燃油补助、环境津贴、差旅津贴、通讯补贴、驻外补贴
3、作息休假:八小时工作制、单双休、法定节假日、超长带薪假期
4、活力建设:公费团建、活力运动会、主题文化活动、集团/公司年会
5、员工关怀:年度健康体检、婚礼/生育礼包、子女省心教育、便捷就医
6、工作保障:免费工作餐、免费公寓、公司班车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