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需求信息

需求信息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需求信息

江苏盛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江苏盛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18年12月成立,系润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200 万元。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过程咨询服务”,公司目前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建设监理、全过程工程咨询、政府采购、BIM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等。
       目前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造价工程咨询乙级资质。
       公司依托润盛建设集团,组建一批高素质的工程管理队伍,目前公司有各类国家注册人员27人次,其中注册监理工程师14人,一级注册建造师4人,注册造价工程师7人,咨询工程师2人,专业技术中级职称人员约80余人。人员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年龄结构合理,专业配套齐全。
      企业始终以“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创精品工程、树企业形象”为宗旨,以质量谋生存,靠实力求发展;企业精神是“诚信做人、务实做事”;“科学管理,精心施工,质量第一,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建设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共进,再续辉煌!
二、人才需求计划
                                     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招聘专业范围 招聘人数
土木工程专业 5
给排水专业 3
安全工程专业 3
电气工程、通信工程专业 5
工程管理、造价管理专业 5
  三、招聘要求
       1. 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类,给排水类,电气工程类,工程管理、造价管理类等相关专业,熟悉相应的行业标准规范。
       2. 能熟练操作Office、CAD制图、未来、新点、广联达等办公软件,有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与协调能力,接受适当出差。
四、人才优势
       1、先进的人才培养体系
       新员工导师带徒、不定期组织专业培训等学习讲座。
       2、薪资福利
       薪酬视岗位而定,并提供出差补贴、高温补贴等。缴纳社保和员工意外险,提供员工节日福利、体检福利、旅游福利等。
       3、休息休假
     ① 08:30-12:00,13:30-17:30,一周工作6天,周日休息也可自行根据现场情况,调休连休。
     ②加班享有加班工资,并享受年假、婚假、孕产假、陪护假、等系列休息休假。
     我公司将提供您施展才能的平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根据岗位及才能确定待遇,待遇面谈。项目地点:南京、福建、浙江、山东、武汉。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391743659@qq.com。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面试。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山西路68号
     电话:18051983750 陈女士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