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校内招聘

校内招聘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校内招聘

安徽沃特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安徽沃特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沃特公司”)是2002年创立的水务信息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合肥市包河区滨湖时代广场。我公司长期致力于水利自动化、水利物联网及水利行业软件的研发,行业内领先开展智慧水利、智慧水文、水利云、水利大数据中心的专题研究为防灾减灾、应急抢险、水利工程管理、水文水资源管理等服务。
       公司注册资金2100万,设有两个职能部门和五个事业部(设计院、水资源部、产品事业部、软件部和系统集成部)。目前在职员工100余人,其中中、高级技术职称30人,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比90%,博士、硕士研究生10人,年平均合同额8000万元以上。
二、薪酬福利
       1、公司提供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总收入由岗位工资、绩效奖金、专项奖金、福利津贴等组成(出差和加班均有补贴)。
       2、实习期为三个月,满期即可转正,转正后本科年税后收入12+万不等,研究生税后15+不等。
       3、公司为新员工建立良好培养计划,有导师带徒、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完整培养体系,提供各类考证、评职称机会。
       4、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员工还可享受带薪休假、免费食宿、免费体检、节日红包、生日礼物、文体协会、物资补贴等福利。
       5、本公司为合肥市重点企业,无需户口迁入即可享受合肥人才租房补贴,具体信息可咨询http://112.30.184.211:8088/talent/#/userCenter查看。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1 水工设计 3~5人
 
       专业要求:水利水电工程、农田水利工程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2022届全日制硕士、本科毕业生。
       其它要求: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成绩优秀,身体健康;
                        2、有吃苦精神,可适应短期出差;
                        3、掌握CAD等相关软件、有实习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设计院工作范围
       流域、区域及河流(湖泊)综合规划、专业规划和专项规划;水库、水电站、水闸、泵站、船闸枢纽、河流(湖泊)治理与保护、水资源配置、农田水利、灌溉排涝、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市政给排水等工程勘测设计,以及涉水工程有关的各类专题编制、咨询、评估等。
五、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组织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邮箱: 275680223@qq.com、262495846@qq.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方式:冯俊毅 13156575550       杨志玲 18096509872
       公司地址:安徽合肥市滨湖新区高速时代广场C7#9-10楼
       公司网址:https://www.ahwater.net/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