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校内招聘

校内招聘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校内招聘

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安徽水利的前身为成立于1969年的安徽省水利纵队水建支队,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18年3月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安徽建工集团实现整体上市,公司更名为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继承原公司资质、资产、业绩、人员、工程项目。截止2020年底,公司注册资本金24亿元,资产总额384亿元。在册职工7000余人,中高级职称1500余人,一、二级建造师700余人。
       公司的三大主营业务为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水电投资建设与运营。
       工程施工是安徽水利的传统产业,具有较强的综合施工能力。公司现有一个特级资质,六个一级资质,包括施工总承包公路特级资质,水利水电、建筑、市政公用工程三个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路面、公路路基、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三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还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园林绿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及大中型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资质,并具有对外工程承包经营权。凭借一流的工程质量,安徽水利承建的工程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詹天佑奖、大禹奖、李春奖等国家级别奖项。
房地产开发是公司的第二主业,拥有安徽水利“和顺”地产品牌。安徽水利和顺地产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业务遍及安徽省合肥、蚌埠、六安、滁州及河南商丘等10余个城市,目前在售楼盘20余个,年开工150多万平米,年销售约60亿元。
       水电投资建设与运营是安徽水利的第三主业,公司在安徽、云南拥有白莲崖电站、流波电站、丹珠河梯级电站等七座电站,总装机容量25万千瓦时,年设计发电量约 10 亿千瓦时。
       经过多年的发展,安徽水利实现了由传统施工企业向建筑投资承包运营商的转变,先后投资300多亿元实施了一批水利、能源、交通、市政、环保及城镇基础设施等BT、EPC、PPP项目,投资地域分布于安徽、陕西、云南、福建、吉林等地区。
       此外,公司还在合肥、蚌埠、六安投资运营了三座五星级酒店。
 
二、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数量 其他要求
设计/研发 土木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桥隧工程、给排水工程等 若干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在校成绩优良,无违纪违法或处罚记录;
  3. 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认同公司行业特性,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4、共产党员、具有相关岗位实习工作经历或取得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施工现场管理岗 土木工程、建筑、水利、路桥、市政、机械、机电、设备、数控等工程相关专业
安全员 安全工程、安全管理等
器材、设备管理 经济、统计、设备工程相关专业
试验检测 无机非金属材料、岩土等
核算管理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质量管理 工程相关专业
会计/出纳 会计学、审计学、财税等
行政人事/党务宣传 行政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新闻、中文、文秘、政治学等
法务/合同管理 法学、经济法、民商法等
 
三、相关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本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2、公司根据规定为员工缴纳基本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五险二金);
      3、项目统一提供食宿,员工享有施工补助、误餐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高温津贴、防寒津贴、年休假、体检、购买本单位房产优惠等多项福利待遇;
      4、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和广阔的晋升空间。
四、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位于安徽省内,安徽省外应聘者可参照户籍所在地进行属地化分配。 
五、简历投递
    1、简历接收邮箱:ahslrlb@163.com
    2、联系方式:0552-2152921(公司人力资源部)
    3、简历要求上传照片,所填内容必须完整、准确、详细、真实。请将投递简历邮件标题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
    4、简历通过审核后,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主动与您联系。
    5、公司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张公山路南侧
、公司网址:http://www.cahsl.com/
 
更多信息请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