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校内招聘

校内招聘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校内招聘

安徽绿通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安徽绿通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一、 公司简介
       安徽绿通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浙江中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是一家从事水利、环境保护领域设计咨询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3年。5年多来,汇集了一批多年从事水利、环保工程勘察设计及咨询服务的资深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其中,全职的设计人员约20人。专业架构涵盖了水利水电工程、水土保持、环境科学、生态学、环境工程、水文水资源、岩土工程、工程测量、港口码头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方面。公司经营范围为:水利水电工程、环保工程、港口工程、建筑工程勘察设计、技术咨询、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水利水电工程、环保工程施工,环境监测,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防洪影响评价、水环境治理、环境影响评价、大气污染治理、土壤修复、固废污染治理技术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二、公司规模产值、主营业务及范围
       业务遍及省内的皖江6市及省会合肥市,并拓展至江苏省及上海市,年产值约两三千万。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港口及码头工程设计、水利信息化设计、工程咨询、防洪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评估,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测及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环保工程设计、水环境设计、上市环保核查、清洁生产审核、土壤修复及评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岸线合理性评估等,以及与上述服务有关的设计施工总包服务。
三、企业资质
       浙江中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设计乙级,咨询甲级,勘察甲级。安徽绿通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环境污染治理甲级,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资源论证资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四、岗位信息
 
序号 专业岗位(人数) 岗位描述 任职条件 综合月薪
1 水环境工程设计师(2) 1、环科、环工、生态、水资源环境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两年以上或应届硕士。2、较好的水环境、水污染、土壤污染环境调查、规划、设计项目承担能力。3、工作地点:芜湖市。 1、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进取心,作风正派,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个别岗位除外)。2、较强的沟通、协调、合作能力,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 6千~8千
2 环境工程设计、咨询师(2) 1、环科、环工、生态、水资源环境等相关专业; 2、较好的独立承担环评、环保验收调查等,环境工程设计项目能力; 1、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进取心,作风正派,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个别岗位除外)。2、较强的沟通、协调、合作能力,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 6千~8千
3 设备研发工程师(1-2) 1、从事水利、环境、水土保持领域监测设备、整治设施、新型材料、智能装备等研究开发,以及相关实用课题的研究;配合设计师完成项目的CAD图纸及方案制作;2、负责新产品的研发、试验、改良;3、负责研究方案设计、规划等文件的撰写、图纸的制作;4、积极配合相关设计项目的研究工作。 1、对研究、试验、开发等创新工作具有浓厚兴趣,独立思考、演绎分析及团队协作能力较强。2、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智能控制、信息自动化及电力等相关专业,熟悉传感器、机器视觉与数据信号分析及自动控制技术。3、工作责任心强,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有相关专利及研发工作者优先。 6千~8千
4 商务经理(1) 1、协助领导(总经理)进行客户的日常联络、接待拜访、项目信息获取及跟进、客户信息反馈;维护和拓展水利、环保行业重点企业与部门的资源与关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2、参与项目洽谈、策划、招投标、合同谈判、收款与结算等项目商务全流程工作;负责招投标信息查询跟进,处理投标中涉及到的相应工作;应收帐款及欠款尾款催收;3、开拓市场,发掘客户需求及解读意愿,提供专业意见,推介自身的优点和特长;4、积极跟踪重点项目服务,协调、理顺业主方与相关部门人员关系;5、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1. 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进取心,作风正派,良好的团队精神。2、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文秘、水利及环境工程类、计算机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经验不限;3、有良好的职业形象、亲和力好,性格随和稳健、反应敏捷细心、表达能力强,灵活掌握交际技巧;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归纳总结及文案编写能力;
 
6千~8千
5 图文制作岗位(1-2) 1、负责设计成果(文本、图纸、效果图等)的纸质输出、效果美化、文本装订等工作,三年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视觉传达和审美提升水平,工作细心、认真、负责;2、熟练使用CDR、CAD、PowerPoint、Photoshop等,理解、表达、沟通能力强; 1、适应突击工作处理,能长期稳定工作;2、有驾照者优先;3、正常双休;五险齐全。 3.5千~5千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培训旅游、健康体检、带薪年假、节假日补贴、丰厚年终奖等等。
职位的薪资区间为参考,个人能力及经验优秀者,薪资待遇酌情另议。
联系方式:王女士18855169981 / 崔女士15155311228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服务外包产业园2栋2层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