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校内招聘

校内招聘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校内招聘

宁波市爱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简章

宁波市爱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宁波市爱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IKAIInternational)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立于宁波,是一家专注跨境出口B2C的电商贸易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IT团队,自主开发并运行跨境电商ERP系统及跨境大数据分析系统。销售渠道覆盖Amazon、Aliexpress、eBay、Wish、Joom、Shopee等国际主流平台。同时将时尚鞋服、运动户外、智能3C等多个类目供应至全球客户,为海外万千家庭提供购物、享受服务的多种选择。
公司实行阿米巴经营模式,自成立以来不断分裂运营体,鼓励员工自主创新,给予自主发挥的空间,快速培养合伙人,至今已设立40+事业部、20+分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科学合理的晋升途径,着力培养自主经营意识较强的管理者,短短2年已打造多家月销百万美金的分公司。
爱凯国际积极推进品牌化运营战略,在中国、美国、欧洲、日本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注册商标,打造LALAIKAI、ParksideWind、HAHASOLE、LickLip等20+品牌矩阵,对标LuluLemon、MorganLane等国际品牌,精细化运营,打造小而美。
爱凯坚持创新、合作、共赢的商业态度,凭借自身实力与终端供应商、物流商达成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未来,爱凯将全面利用互联网思维推动线上线下资源联动,不断完善自身的产业结构,实现对不同地域、不同消费群体的有效覆盖,致力于实现品牌全球化!
二、薪资待遇
转正:无责底薪3000元起+绩效奖金+工龄工资(运营岗位,提成上不封顶)
三、各类补贴
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加班补贴、外语补贴、学校干部补贴、奖项补贴、高端人才津贴、党员津贴、租房补贴、高校就业补贴
四、福利待遇
月度奖励:月底嘉奖、比赛奖励、优秀员工/团队奖励等
保险:入职缴纳商业保险、毕业后五险一金
住房:实习生免费提供住宿,转正后可申请人才公寓
节日福利:节日礼品(元旦、端午、中秋、春节等)
员工成长:专业知识培训、平台技能培训、制度培训、技巧以及商务礼仪培训
晋升机制:通过公司综合能力考察,每月都有机会升职加薪
团建活动:月度团队活动、各类公司活动等
休假: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各种带薪休假(包括年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旅游假等)
体检:年度免费体检
四、工作作息
8:30-17:30(周末单双休)
五、招聘岗位
运营专员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店铺的日常管理、营销、推广,达成运营销售指标等;
2、统计分析网站流量、产品排名、投放广告,不断调整达到最优化;
3、不断改进店铺页面和产品页面、活动页面,增加页面吸引力。维持店铺页面详情维持高的转化率。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英语四级以上,专业不限;
2、掌握PS技能,熟练运用excel、PPT等基础的办公软件;
3、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交流沟通,热爱生活积极向上。                                                                 
 
总部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长兴路618号3号楼3楼人力资源中心
南京分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18号新华汇B1栋2楼西
投递邮箱:2223068798@qq.com
联系电话:陈老师13058843188(微信同号)
 HR微信号                                                                                                     
                                                                                             

企业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