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通过名单公示的通知

关于我校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通过名单公示的通知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的通知》(皖人社明电人社部发〔2020〕135号)的文件要求,对来自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退补渔民家庭、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残疾的高校毕业生及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给予1500元/人标准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现经毕业生本人申请、各学院初审、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审核,马鞍山市人社局复核,我校有以下789位同学符合求职补贴申请条件,材料审核合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27日—12月5日。公示期内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对与事实不符的内容,各知情部门及人员可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向校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进行举报投诉。
 
 
      举报投诉电话:0555-5222060;
      电子邮箱:hhwtjy@126.com
 
附件:皖江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公示名单
 
 
                                     皖江工学院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26日
 
皖江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公示名单.xls
b0c2863b07c02afbf039f13c098c4193.xls (126.00 KB)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