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通知公告

皖工学会8号--关于举办皖江工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招聘 活动的通知

  2021-11-29 20:42:48  2112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当代大学生奉献精神,校学生会决定举办“招志愿者活动”。旨在通过此活动提高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了解自身优缺,了解党之奉献,一起建立和谐校园。

  一、活动主题

  团结互助 服务他人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皖江工学院学生会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

  地点:皖江工学院霍里山校区

  活动对象

  学校大二、大三学生

  活动内容与形式

  活动内容。让校学生会拥有充足的新鲜血液和后背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让大学生深入了解社会现状,培养我们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服务社会、回馈社会。能够提供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能力,提高自身素质的志愿者服务平台。志愿者活动是纯洁和洗涤个性心灵的良好方法,志愿者活动可以实现自我精神的满足和体验。

  活动形式。

  网上报名:12月2号(本周四)之前通过填写电子档申请表(WORD版)发送到指定邮箱,后期由校学生会成员进行审核。

  现场报名:网上报名结束后,12月3号(本周五)将进行现场招聘,届时会在一食堂附近进行现场招聘活动。

  六、活动流程

  1.学生将志愿者招聘报名表电子档于12月2日前发送到学生会办公室邮箱(一食堂三楼)。

  2.12月2日之后1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将所有报名表审核完成并将结果通过短信发给每位交表者。(招聘人数至少10人)

  3.通过核审的志愿者将于每次活动都积极参加,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按照志愿者在每个学期末志愿服务的累积时长开具相应的志愿服务证明。

  最后评选表彰。志愿者活动中“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七、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会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认真做好组织大会的各项工作。

  2.突出主题,注重实效。学生会要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正向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志愿者的思想引领。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学院要以大会为契机,加大学宣传力度,对志愿者活动进行全方位宣传和展示,营造校园育人助人的浓厚氛围。

交报名表的同学请于2021年12月2日(周四)前将报名表电子版至校学生办公室指定邮箱。

  报名邮箱:3472156185@qq.com

  联系人:张雨露

  联系电话:18862097992

  皖江工学院学生会

  2021年11月29日

皖江工学院学生会2021年11月29日印发

  附件:

皖江工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招聘报名表

姓名   年级
专业
  照片
联系方式   QQ  
当志愿者的原因
对志愿者有何了解
有何特长及爱好
对于今后自己的工作展望
主席团及各部长级的意见
年 月 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