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皖江工学院 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2021-06-06 21:53:31  2312

  各单位:

  为让同学们响应时代号召、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向更高层次发展。同时挖掘有音乐天赋的歌唱天才,使皖江工学院的的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充满青春的气息。经研究决定,开展皖江工学院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音为有你,星耀皖工

  二、大赛时间及地点

  复赛:5月15日 晚18:30-21:00

  地点:共青团会议室(一食堂三楼)

  2决赛:5月29日 晚19:00-21: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五食堂三楼)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四、主办单位

  皖江工学院校学生会

  五、大赛安排

  (一)初赛

  各个学院自行举办十佳歌手大赛初选,并在5月10日前将比赛结果前三名人员比赛报名表汇总发送至校学生会办公室邮箱。

  (二)复赛

  5月15日晚18:30进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各学院将进入复赛人员的音频文件进行汇总于5月12日之前以mp3文件格式发送到校学生会办公室邮箱。

  参赛选手于5月13日晚18:30在学生会办公室(一食堂三楼)进行十佳歌手复赛排序抽签。

  (三)决赛

  5月29日晚19:00进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参赛选手于5月24日之前将宣传视频以及音频文件(至少准备两首,也是以mp3文件格式)发送至校学生会办公室官方邮箱。

  参赛选手于5月27日18:30在校学生会办公室(一食堂三楼)行十佳歌手决赛排序抽签。

  校学生会办公室邮箱:3472156185@qq.com

  六、大赛安排

  (一)各阶段比赛人员名额。各院学生会在初赛中选出前3名名共21人参加复赛,复赛取前12名进入决赛,决赛取前10名为本届十佳歌手。

  (二)评选表彰。评选出十佳歌手第一名至第十名共十个奖项,最佳台风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

  七、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认真做好赛事组织的各项工作。

  2.突出主题,注重实效。各学院要紧紧围绕大赛主题,充分激励和发挥我校学生在丰富文化生活方面的激情和潜力,创造出更有内涵的多彩校园文化。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学院要以赛事为契机,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对活动进行全方位宣传和展示,营造充满青春气息的的浓厚文化氛围。

  大赛负责人:张一凡

  联系电话:13866993461

  附件1:皖江工学院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报名表

  附件2:皖江工学院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评分表

  共青团皖江工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七日

皖江工学院学生会2021年5月7日印发

  附件1:

皖江工学院

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报名表

序号 参赛曲目 专业、班级 姓 名 联系方式
1        
2        
3        
4        
5        
6        
7        
8        
9        
10        

  附件2:

皖江工

  备注:如有特殊创意,酌情加分。

选手序号 歌曲内容(满分1分 音色音质(满分4分 演唱技巧(满分3分 仪表仪态(满分1.5分 综合素质(满分0.5分 选手总分(满分10分 备注
得分要求 要求参赛曲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要求发音清楚音色清晰而有质感 要求整首歌曲的演唱富有感情,音乐节奏感强,歌曲演唱完整
 
要求参赛选手着装大方,符合学生的身份;仪态稳重,富有青年人的活力与朝气。
 
针对参赛选手的舞台表现力和在整个参赛过程中给与观众的总体印象而打分。
 
   
1              
2              
3              
4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