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3年度安徽省“‘十佳’ ‘百优’大学生”候选人公示的通知

  2024-03-25 21:15:07  161

关于推荐2023年度安徽省“‘十佳’

‘百优’大学生”候选人公示的通知

各院(部)、部门:
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选树工作的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事求是,严格把关,学校于2024年3月初起进行了2023年度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的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学校核查等环节,拟定2023年度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推荐人员6名,现予以公示:
道德示范类:钱军丽,男,中共预备党员,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环境设计专业。
科技创新类:谷昭荣,男,中共预备党员,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车辆工程专业。
社会实践类:何思思,女,中共预备党员,电信工程学院2020级自动化专业。
志愿服务类:李硕,男,共青团员,水利工程学院2021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
自强奋斗类:张运,女,中共预备党员,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地质工程专业。
绿色发展类:徐永佳,男,中共预备党员,水利工程学院2021级水务工程专业。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实名向皖江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6日-2024年3月28日。

联系人:尚贤燕
电话:0555-5221261
皖江工学院
2024年3月26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