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委文件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委文件

团19--关于公开选聘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 的通知

  2023-05-15 22:28:36  1620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吸引青年师生更多参与到共青团工作的设计、决策、实施、评议全过程,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挂相结合的共青团干部队伍,校团委拟公开选聘学生兼职副书记,任期1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2名。

二、岗位职责

  根据分工负责共青团专项工作,参与学校共青团工作的顶层设计与整体谋划。

三、任职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在校大二年级以上本科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

  3.热爱共青团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群众基础好,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表达沟通能力和文字功底。

  4.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和开阔的团学工作视野,善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5.学习成绩优秀,有一定的共青团工作经验或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具有履职尽责必备的学业基础与工作时间。

四、发展平台

  1.提供固定办公场所。

  2.优先推荐参与各类评奖评优与团省委相关实习计划、地方机关单位实习计划、全国和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校学生骨干、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等培训与锻炼平台。

五、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1.公开报名。报名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形式。请各学院分团委广泛动员,推荐1-2名学生并做好审查工作。报名人员填写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报名表,于5月5日之前将报名表、成绩单、第二课堂成绩单电子版提交至校团委邮箱(1519680466@qq.com)。

  2.资格审查及面试。校团委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后公布面试名单,面试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3.试用与聘用。校团委将对通过面试的人员进行政治审查,最终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如无异议试用1个月,试用期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任用。

  联 系 人:翟云霞

  联系电话:0555-5220178

  附件: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报名表

  共青团皖江工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5日

共青团皖江工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5日印发

  附件: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报名表

姓名   性别   照片(打印即可,无须粘贴)  
出生年月   联系方式    
专业年级   专业排名 (例:1/30)  
现任职务    
曾任职务    
个人简介
(可附页)
(重点进行胜任岗位的能力介绍)    
所获奖励
(可附页)
(填写校级及以上奖励)    
辅导员意见 (个人自荐不用填写)
签名(盖章):
年 月 日
 
分团委意见
签名(盖章):
年 月 日
 

注:填写时注意保持表格格式,内容过多请附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