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7-08 14:32:10    

  7月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F4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一组副组长刘社文、工作人员方达出席会议。皖江工学院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对标科技创新发展,全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的发展”等6个方面课题调研情况,结合正反面典型案例及其经验教训,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提出了切合自身实际的具体举措。

  刘社文代表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对调研成果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我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指出要进一步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调研、推动工作,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将调研中经过充分论证、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思路办法、政策举措,让师生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校党委书记丁家云传达了7月4日在省教育厅召开的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严格对照方案,加强工作统筹,落实领导责任,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编辑:汪军瑶 审核:王飞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