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新闻动态

皖江工学院赴沙家浜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8 14:31:4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提振精神面貌、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涵养优秀传统文化,接受革命历史教育,锤炼党性,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6月4日,皖江工学院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沙家浜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教育、体验教育的形式,共同瞻仰红色遗迹、缅怀先烈遗志、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怀着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步入瞻仰广场,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随后,党员们步入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一边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观看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陈旧的历史遗物,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和革命烈士的艰苦奋斗历程,重温了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切身体会到了新四军与沙家浜百姓的军民鱼水情,感受了当年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灵魂受到深刻洗礼,思想经历新的升华,党性得到有力锤炼。

编辑:汪军瑶 预审:王飞 审核:孙良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