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新闻动态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临皖江工学院下沉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23-07-08 14:32:41    

  5月25日下午,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一行莅临我校下沉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联络一组同志陪同检查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总支(含直属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学校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我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我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四个紧抓”上开足马力、下足功夫,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校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后,相关与会人员填写了调查问卷和进行了书面测试。巡回指导组查阅了主题教育相关资料。

  编辑:汪军瑶 预审:王飞 审核:孙良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