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理论学习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会

  2023-08-29 14:47:44    

  8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丁家云主持。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

  丁家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打牢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开好会,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确保开出成效;要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来提高工作水平、推进工作,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编辑:汪军瑶 预审:孙良 审核:丁家云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