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理论学习

皖江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05-31 16:50:54    

  5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F41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丁家云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

  丁家云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有针对性地增强了主题教育实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体党员干部终身必修课,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做好常态化学习的基础上,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带好头作表率;要以本次读书班集中学习为契机,认真研究工作举措,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编辑:汪军瑶 预审:王飞 审核:孙良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