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理论学习

皖江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会

  2023-05-24 15:59:34    

  5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F40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丁家云主持。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紧扣读书班主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集中研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校党委副书记孙良,常务副校长郑明东,副校长侯进元,副校长阮怀宁,副校长王志先后谈了学习体会。

  丁家云总结指出,我们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应当在有自信、尊道德、讲奉献、重实干、求进取等方面,有着新的风貌、新的姿态,要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要求;要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强有力、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要充分利用校内宣传文化设施、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文化活动,全方面、立体式、多渠道开展主题教育专项宣传发动工作,凝聚思想共识,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汪军瑶 预审:王飞 审核:孙良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